nzot

【喻黄】新识03


   
   

“王杰希,你抢我人。”  其实态度就像在笑着说话一样,但是又过于莞尔听着虽然温却不舒服
   
     
    
把水龙头关掉,额前被打湿的一角刘海和脸上的水珠被男人单手扯起旁边两张纸巾随意往脸上擦掉
           
   
       
“他和我有过关系,你不准碰他。”
    
    
…………………………………………
    
    
黄少天揉了揉酸痛的背依依不舍起床,被眼前莫名出现的落地窗眨了眨眼睛
    
     
拖着一次性拖鞋吧嗒吧嗒往房间门走,扑面来的麦片粥香气,黄少天拉起左肩快要的掉松垮浴袍
  
  
       
    
     
他发小方士谦说过,分了手要么就再也别联系,该断断,不该断当初也不会分那个阴差阳错的手
   
    
      
   
“起床了?睡得好么。”  王杰希也没招呼他,自顾自坐下来开始吃早餐
   
    
  
“还好,你不用古龙水了?没味道没发现是你。” 
   
    
  
黄少天话唠的性质改不了,其实还有很多杂七杂八无关紧要的事在碰上前男友面前都忍着收敛
   
   
“我做了两份早餐,家里没别人 。”
   
  
“噢好, 谢谢你啊,我吃完就走 。”
 
   
     
王杰希看着刚起床愣头愣脑的黄少天坐在自己面前 拿起勺子开始挎碗里的麦片挑挑眉
    
“……你走哪去?继续回去给别人跟着?”
 
  
“对了,你怎么会去我那然后把我带这来的。”
   
    
    
“因为你来到G市,我就一直让人看着你。”
    
    
看着黄少天不说话,他知道感情几年前结束了玩完了,但是没想到对方能一点点余地都不剩
   
      
   
  
“不管你怎么想,就算以后不在一起 我对你好你也别拒绝我。”
   
“滚。”
  
   
    
不知道时间怎么过去的,王杰希就坐在餐桌椅上,看着黄少天回房间换好衣服出了门,始终抿着嘴也没有挽留。
 

   
      
…………………………………………
  
   
黄少天再次回到那个小破物里,新奇的空气清新剂味道飘在屋里,缓缓从阳台上进来一个人
    
     
    
吓了一跳,是那天在买白切鸡的时候遇见很好看的那个男人
     
    
       
“你怎么在我家?” 黄少天试探问了句,他觉得小偷应该也没必要一身西服在自己家里晃悠
       
      
    
“我是你房东,来和你认识一下。” 眯着眼笑笑,朝黄少天又靠近了一步
  
      
“可我房东不是你啊……”

    
“现在是了,这一块地都我的,不好意思,准备做个房地产生意,顺手买下了这地。”
    
    
“噢……那我要搬走么?”
    
“不用,准备还需要个几十年。”
   
   
      
没有防备心的黄少天好像打开了话匣,叽叽喳喳开始和喻文州唠日常
   
   
喻文州也不急不躁听着
   
一小包粉末在喻文州走时悄悄倒进杯子里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