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ot

【哥蛇】周五04

  
   
         贺呈垂眸摩挲着小孩的白皙的手,反反复复摸个不停,轻轻地,好像下一秒小孩真的会起来让自己走开
 
     
    
五年前小孩离家出走,实际上还是自己的冷漠和抗拒逼得
  
 
   
  
和女伴在一起其实常常想起小孩,后来太疲惫分手以后,第一件事又是偷偷开车到小孩打工的酒吧门口等着
  
    
五年了, 除了蛇立的18岁,他们再没讲过其他话
  
    
   
不定时去看小孩,偷偷摸摸不想被发现,一边后悔又揪着心
  
   
   
蛇立被弟弟因为情人揍得趴在地下那晚,贺呈把他抱起来,回到房间上好药
   
  
小孩问他 “刚刚你为什么不出手帮我。”
    
   
“是你自己做错的。”
   
   
“可是我小时候你和我说,我干什么你都会护着我。”
  
  
小孩泪腺崩溃,止不住的伤心
  
   
再后来,蛇立去到大宅和叔伯借了钱搬出贺家在突兀的市中心里找了个破旧不起眼的小巷子里的房子
     
   
“你说为什么我现在比之前难过这么多呢?”
  
那晚贺呈搂着女伴喝着酒,醉醺醺地
 
   
“因为你以为他不会走,其实说你不够爱他。”
   
     
     
蛇立离开前的一晚,贺呈应酬回来,抱着小孩生理反应愈发强烈
   
    
其实记得那晚小孩一直抽噎喊着“叔叔”
    
   
在贺呈听来却是一声声引诱,贺呈正值盛年蛇立怎么受得住 ,换来第二天早上小孩早经人事情欲沙哑的声音
   
    
       
蛇立当时还是未成年,即使多爱他都不想再回到小时候没有安全感的环境下
   
     
   
     
贺呈晚上回到家发现床头柜上放着自己喜欢的肯尼金的演奏声碟
   
   
   
小孩一点点省下零花钱给自己买的,和贺呈的几年,蛇立真的以为自己能试着单纯地开心生活
 
   
“是叔叔错了,醒来好吗宝宝。”
  
  

评论(5)

热度(52)